济宁学院  |  信息管理中心 

 首页  校园卡简介  规章制度  使用指南  业务办理  设备维修  表格下载  自助平台登录 
 
 
 通知公告 
  通知公告
首页 > 通知公告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 

微信充值:安装玩校篇

2016-04-18  点击:[]

我校目前已开通微信支付为校园卡充值,师生可利用手机安装“玩校”APP来实现该功能。

一、功能介绍:

校园卡微信充值、余额查询、消费明细查询、自助挂失、修改密码。

二、下载方式

1、直接在应用市场搜索“玩校”进行下载;

2、扫描“玩校”客户端二维码。

三、使用方法:

1、注册用户:

下载安装客户端后,打开“玩校”进入注册页面。选择 “济宁学院” 后按提示操作。(注意:手机注册密码仅为登录“玩校”客户端APP的密码,要与校园卡的消费和查询密码区分清)

2、绑定校园卡

点击“马上绑定校园卡”。输入卡号,并输入6位校园卡密码(该密码为校园卡消费查询密码,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, X用0代替)。然后提交,校园卡绑定完成并显示绑定校园卡的余额。

3、充值

校园卡充值现有两个通道:签约银行圈存和第三方支付。签约银行圈存需校园卡与银行卡签约(只限农业银行,可到校园卡服务中心进行签约),第三方支付支持微信红包或微信中绑定的银行卡进行充值

选择第三方微信支付,确认交易,点击立即支付。

4、领款。

充值成功后,需要持校园卡到圈存机或领款机上进行领款。